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專利師公會

徵才看板 會員登入 聯繫我們 English

首頁 / 報名專區 / 2023年度 / (視訊班)【外國法規及案例】歐洲專利的第一堂課

 

(視訊班)【外國法規及案例】歐洲專利的第一堂課

 

時間:2023/03/15 18:30~20:30

地點:線上課程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專利師公會在職進修委員會

講題:【外國法規及案例】歐洲專利的第一堂課

主講人:胡家榮|歐洲專利律師

進修時數:3小時

 

報名截止 報到序號表

 

報名限制與費用:

 

會員: NT$0

非會員: NT$1,000

 

即日起報名,至2/22(三)止,限定會員報名,2/23(四)起開放非會員報名。線上課程本會會員免保證金,非會員報名費$1,000

🌍主講人:
胡家榮 歐洲專利律師

🌍現職

歐洲專利律師,任職於VOSSIUS

🌍學歷
國立清華大學 碩士
馬斯垂克大學 碩士  

🌍經歷
請按此連結
🌍演講主題
歐洲專利的第一堂課
🌍課程簡介

這是一個歐洲專利的入門課程。

課程的目標是讓不具基礎的從業人員掌握歐洲專利的核心概念。對於具備相關經驗的從業人員,希望這門課程能幫助他們釐清盲點,補充新知,建立對歐洲專利更完整的認識。

課程分為三個單元。

首先介紹歐洲專利體系的基本架構;
接著介紹歐洲專利審查的各個程序階段,側重於與台灣申請人較相關的議題;
最後以節省成本為中心,介紹幾樣歐洲專利局獨有的程序工具。
 

🌍【活動說明】

(一)、會員請至會員專區登入後辦理報名,以維護您的權益。
(二)、本活動即日起至2/22(三)限定本會會員優先報名,2/23(四)起開放非會員報名。報名截止時間為03/10(五)下午17:00止。
(三)、
本次在職進修課程將採用Cisco Webex Meetings

(四)、報名費請匯入本公會帳戶如下,匯款後請以電郵(mail@twpaa.org.tw)或傳真02-2701-0799提供匯款單據或帳號末5碼,以利核對匯款。

            銀 行:臺灣中小企業銀行復興分行
           銀行代號:050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專利師公會
           帳 號:070-12-073873

(五)、本專題演講最後報到時間為19:00,如未於預定時間內報到視同未出席。
(六)、本課程採計「會員在職進修獎勵辦法」採計2小時。
(七)、本會於活動結束後一個月內依據「專利師及專利代理人在職進修辦法」登檔造冊2小時予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惠請參與之專利師及專利代理人於課程活動結束後一個月後至經濟部智慧財產局E網通入口網站登入查詢。
(八)、若臨時不克出席,請於3/13 18:00前,以電郵(connie15@twpaa.org.tw)通知本會取消報名。
(九)、活動聯絡人: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專利師公會02-2701-1990分機15 張小姐connie15@twpaa.org.tw
(十)、本會保留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報名截止 報到序號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