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專利師公會

徵才看板 會員登入 聯繫我們 English

首頁 / 報名專區 / 2022年度 / 美國專利判決判讀教學【視訊課】

 

美國專利判決判讀教學【視訊課】

 

時間:2022/11/15 9:30-11:30

地點:線上課程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專利師公會+美國實務委員會

講題:美國專利判決判讀教學

主講人:律師Michael Smith

進修時數:2小時

 

報名截止 報到序號表

 

報名限制與費用:

 

會員: NT$0

 

英文講題:The Guide of How to Read the US Court Decisions on Patent Cases

主講人:Michael T. Smith 專利律師 (J.D)

 
 

Michael T. Smith律師目前為美國Birch, Stewart, Kolasch & Birch, LLP (BSKB) 的合夥人,也是美國專利局註冊的專利律師(Patent Attorney)。 

Michael 具有西維吉尼亞大學(West Virginia University) 生物學學位,畢業於阿克輪大學法學院(University of Akron School of Law)後取得法學博士學位,為註冊律師。他自 2001 年以來從事知識產權領域的工作,專注於商標跟專利法業務。執業領域包括商標專利申請代理與審查流程、聯邦地區法院的訴訟以及PTAB相關爭訟業務。他處理的IP爭訟業務涵蓋多種領域,包含媒體業、製造業與科技業等等他也講授商標法相關主題,並曾在西弗吉尼亞大學法學院擔任專利法和政策的兼職講師。專長處理法院及IPR等商標專利等法律爭議程序。

 

課程內容:

美國專利實務與美國訴訟判決息息相關,但美國法院訴訟與法院判決有其特殊性,往往需要花相當時間才能熟悉。為了多協助本會會員們對於美國判決的格式與美國訴訟文書用語解讀的瞭解,本次特別邀請美國律師Michael Smith特別介紹如何閱讀與解讀美國專利訴訟判決。

 

[活動說明]

(一)、本活動限定本會會員報名。會員請至會員專區登入後辦理報名,以維護您的權益。
(二)、本次在職進修課程將採用Cisco Webex Meetings
(三)、本專題演講最後報到時間為10:00,如未於預定時間內報到視同未出席。
(四)、本課程採計「會員在職進修獎勵辦法」採計2小時。
(五)、若臨時不克出席,請於11/11 18:00前,以電郵(mail@twpaa.org.tw)通知本會取消報名。
(六)、活動聯絡人:黃小姐 02-2701-1990分機12 mail@twpaa.org.tw
(七)、本會保留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報名截止 報到序號表

 

TOP